冠繁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/三丰汽车百货 522 彰化县田尾彰化县田尾乡仁里村新生路113号 04-883-1719 04-883-1713 service@carlube.com.tw 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全国地区 http://www.carlube.com.tw/yellowpage/images/corpimg.png

基本资料

公司名称:冠繁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/三丰汽车百货
公司英文名称:GWAN FAN TRADIND CO., LTD.
统一编号:89225930
公司主打产品:Carlube 凯路机油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carlube.com.tw
公司粉丝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lubeoil/

特色简介

英国Tetrosyl(特索)公司,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初期,厂址位於英格兰的西北方,是一家跨国性的企业,行销网遍及全世界75个国家,每年的营业额超过7000万英镑。所制造及销售的商品范围包括汽车修护商品以及居家DIY专用的产品。

Tetrosyl (特索)公司旗下所领导的品牌包括:Carlube、CarPlan、 T-Cut、Triplewax、 Wonder Wheels、Tetrion 以及Bell。

Tetrosyl(特索)公司永远走在时代科技的尖端,并且在开发新产品的成就上获得高度的肯定。其所属的汽车护理部以及漆面护理部所推出的各系列品牌,已蜚声欧洲专业汽车护理界30多年,生产高达2000多种汽车养护用品,市占率现已超过42%,位居该行业的主导地位。

身为一个专业产品的供应厂商,Tetrosyl(特索)公司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服务,销售团队运用各种媒介和活动来进行产品的推广与宣传,同时利用先进的生产技术,开发出一系列适合当地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。并且利用产品说明书、影片、促销活动、赛事赞助、电视广告等宣传活动来提升Tetrosyl(特索)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,有效建立起自己的专属品牌。

由於Tetrosyl(特索)集团以其自身力量与全球专业客户相结合,并采用积极进取的营销策略,成功地让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商品得以不断地成长与扩张。

Tetrosyl公司已透过英国标准机构的外部评价管理系统向ISO 9001申请2000年版的登记认证。

本公司为英国TETROSYL特索公司在台湾合法代理商,在台湾销售Carlube(凯路润滑油)及该公司旗下所属各项品牌产品

针对台湾网路上有部份卖家长期藉总公司或代理商名义,任意发布非经本公司授予的的市场销售讯息及产品资讯,企图谋取短期销售利益,实难苟同。

为有效保障消费者权利,本公司将於100年6月份开始成立网路购物部门,提供网购通路,便於网购车友选购英国Carlube凯路润滑油,并提供以下四大服务保证----

ㄧ、英国TETROSYL公司法定代理商销货保障及100%英国原厂原装进口品质保证 。

二、超优惠价格全面供应网购车友 ,欢迎比价,提供品质最有保障的英国Carlube凯路润滑油。

三、多样化且货品充裕之Carlube凯路全系列润滑油品供应【包含各种黏度机油、 自动变速箱油、手排齿轮油、煞车油、水箱精、动力方向机油 、各式添加剂..等】

四、最新英国Carlube (凯路润滑油)油品资讯 。



特别声明:

【凯路】润滑油为本公司合法拥有且经过正式注册之中文名称,未经本公司授权,误用【凯路】字样的卖家,请立即删改,以免自误。



在您选购英国Carlube & Carlube TRIPLE R油品时 请认明最有品质保障的 【凯路】润滑油。

服务内容: carlube,机油,润滑油,汽车保养,引擎机油,凯路,carplan,汽车修护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主要服务地区: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全国地区

联络资讯

联络电话:04-883-1719
公司传真:04-883-1713
公司地址:522 彰化县田尾彰化县田尾乡仁里村新生路113号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service@carlube.com.tw
备用联络信箱:gwanfan@carlube.com.tw

冠繁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/三丰汽车百货
公司地址:522 彰化县田尾彰化县田尾乡仁里村新生路113号
联络电话:04-883-1719
522 彰化县田尾彰化县田尾乡仁里村新生路113号